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花城花语.志愿广州”——记我校三月份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108    阅读量:

本月团日活动的主题是:花城花语,志愿广州。在活动中,全校各支部同学都积极参与,尤其是“打造最美校园一景”和“参与志愿服务”环节。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无论是课室卫生整洁,还是和谐校园氛围,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以下介绍我校几个在本月活动中比较有特色的支部: 

(1)在本月活动中,15会电2班以独特创新思维来开展此次活动。他们结合“花城花语,志愿广州”的字面意思来引入主题,之后再通过影片来解析。最后便是用实践来检验班内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形式新颖又有吸引力。

入围.png

   (2)校园是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地方,在参与“打造最美校园一景”的实践活动中,15物流2班的同学们不仅将宿舍、将教室布置得整洁美观,更是将老师办公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图片3.png

  (3)响应“文明广州,人人志愿”的精神号召,16眼镜4班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开展中,参与了青协组织的志愿活动,并在志愿活动结束后,把经历过程制作成ppt,在班里进行宣传分享,倡导同学们踊跃参与志愿活动。



                      撰稿:南校区团委组织部 吴容英

                      图片:各班级支部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