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108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干部的管理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榜样意识和服务意识,5月25日,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对团委、学生会67名学生副部长以上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议由校团委李志华书记主持,校党委李桂兰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李书记以“中国梦”为题,向学生干部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时在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同时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能够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并且学以致用,主动工作,大胆工作,创新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展示自己,奉献自己,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学习的标兵、品行的榜样、管理的能手。然后,团委李志华书记就“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怎样树立自身形象、怎样树立威信”等方面内容对所有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培训当中,通过各种需要团队合作的拓展游戏,让参与培训的学生干部通过小组、团队的形式参与进来,了解团队的重要性,体会沟通的多种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学生会的干部们齐聚小礼堂,与新疆教学部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联谊活动,通过诗歌朗诵、舞蹈、歌唱等方式,增进同学们们之间的友谊。表演结束后,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十人十一足”比赛,通过竞赛的方式,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及与新疆学生联谊推向了高潮。
此次培训会议,学生干部都觉得获益匪浅。他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地发展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共同建设商贸学校的优良学风、校风。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