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弘扬志愿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108    阅读量:

 

2012年12月5日,在全球各地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协会在南校区3号楼小礼堂和4号楼架空层同时举行以“弘扬志愿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国际志愿者日暨关艾行动宣讲会及宣传活动。
小礼堂会议由我校团委李志华书记主持,出席宣讲会的人员有桥中街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谭桂英、黄凯、陈海松、庞晨阳、何倩莹,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两百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宣讲会。会议中,受邀而来的桥中街社工谭桂英老师就自身从事志愿工作的经历,对志愿工作的基本理论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感悟。会上还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和志愿者动员大会签名仪式,激励同学们更多参与志愿者的活动。
     4号楼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我校志愿活动的各种照片及宣传资料引来了同学们的注意,志愿者们通过介绍、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志愿服务精神,传播防艾知识,大家纷纷的在“弘扬志愿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大名,还有不少的同学为志愿者写祝福语,咨询加入志愿者协会的有关事项。
此次宣讲会在校团委团工作小组的积极努力下圆满成功,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后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不仅增加了志愿者对桥中街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了解,更促进了大家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掘了新的志愿力量,促进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向前迈了一大步。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