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记我校2012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2/05/30   来源:108    阅读量:

 

           走多元化办学道路,圆学生不同求学梦

——记我校2012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咨询会

 2012年5月26日,我校参加由广州市招生办组织的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的“广州市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校长杨志勇、校长助理何倩、工会主席费添林、招生就业指导科全体成员、相关科部室负责人以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咨询会,接受考生的咨询,到场接受考生咨询的还有与我校合作办学的北京外国语大学三位专家和教师。
 
 咨询会场面火爆,我校展位前后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我校领导和老师热情详细地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专业的特色和如何报读我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杨姗老师、Henk外籍教师现场介绍“中职学生圆海外本科留学梦”直通车BIFPaC3+3国际班项目的有关情况,并与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进行现场的互动、交流,引起考生的极大兴趣,不少考生当场表示想报读BIFPaC3+3国际班以便出国求学的意愿,对我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办学的品牌表示高度认可。
 
 我校众多专业受到考生的青睐,宝岛眼镜班、中国电信店长班、广州金银首饰设计班等订单培养班、大中专捆绑班、“BIFPaC3+3”国际班备受追捧。中职学校开设国际班项目,为中职学生的求学规划提供新的渠道,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晋升高一级学府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使中职学生海外留学就读本科院校不再只是梦想。
 

我校2012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咨询会现场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