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    阅读量:

2018年9月3日下午,市商贸学校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纪律教育大会,全校在职党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雁频同志主持。

首先陈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指出中央巡视整改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并就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四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会上,陈书记呼吁全体党员做到“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佩戴党徽树榜样,引领示范扬正气”。各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自己的要求!

接着根据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要求,召开党员纪律教育大会,陈雁频书记带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党课形式对新旧条例一一对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政治纪律学习,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敬畏法纪,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四个服从”、恪守“三严三实”、杜绝“七个有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慎独慎微,为推进学校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文/图:周帮辉)

182A1

19736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