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站在新起点 跨进新时代——我校中心组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    阅读量: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当天上午9点,校组织在校教职工分南北两个校区集中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下午14点,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并结合前期学习《榜样》专题片的情况进行心得体会分享。

中心组会议由党委陈雁频书记主持首先由三名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表对《榜样》专题片观后感其中,教研室主任梁瑞仪发表了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立足自身,努力学习榜样从而将自己打造成榜样的感悟;商贸教学部李志宏长以退休老干部罗官章的事迹入手,讲奉献精神和使命信念,并指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总务科长陈仲贤结合总务工作,指出服务工作要广泛征求意见,要有担当、不畏难。

接着,党委陈雁频书记简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十九大作的报告13个部分内容,并着重就“中国现阶段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内容,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进行了阐述。

最后现场播放了两段习总书记报告节选,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二是“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现场解读和视频观看,我校广大干部更深刻地认清了新时代脚下前进的路,站着新时代的起点,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撰稿/摄影:周帮辉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