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新疆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商校购物节,独特的新疆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    阅读量:

一年一度的商贸学校购物节12月20日在南校区文化广场热闹上演,同学们脑洞大开,创意丰富。现场玲琅满目的商品以及各种营销形式,组成了一道靓丽的商校风景线。

新疆班学生连续五年积极参与其中,舞台上激情动感的新疆舞蹈,台下穿着民族服饰的销售员,还有独具特色的新疆干果食品,成为购物节里独特的亮点。

这次购物节,新疆班主要由15眼镜3班承担。在市场营销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分成了学生组、教师组、财务组、仓库组、宣传组,小组各司其职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这个过程中,新疆班的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从中进一步提升了自己营销知识和增加面对顾客的自信心。

撰稿/摄影:赵帆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