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龙岩市农业学校副校长梁添勇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    阅读量: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王剑峰教授的引荐下,福建省龙岩农业学校梁添勇副校长、吕新华副校长带队一行16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张立波校长、办公室陈科莉副主任、教务科郭禧珍副科长、实训中心巫得源主任以及商贸教学部李志宏部长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张立波校长对梁添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办学规模、重点特色专业、学生升学就业比例、教育教学作了简要介绍;梁添勇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福建省龙岩市农业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双方根据自身的专业特色分享交流办学经验,各抒己见,气氛融洽和谐。

随后,李志宏部长围绕“校企一体化”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着重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定位与发展趋势,通过“引企入校”、“双十一项目”、“TPSS学生社团”、“现代学徒制”、“创业班”、“企业订单班”等校企合作模式向梁添勇副校长一行分享了电子商务专业在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获得参会同仁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最后,在李部长的陪同下,与会同仁参观了茶艺室、现代物流作业中心、电商专业实训室和茵曼校中企,实地了解我校电子商务等专业建设情况。

短短几个小时的交流,梁添勇副校长还意犹未尽,他们表示:此次交流,带给了他们很多新的想法,同时也给他们在专业建设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校也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进行交流学习,共同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寻求新的平台,实现共赢。

                        撰稿:陈祺/摄影:丁怡菲

交流会现场

张立波校长在会上发言

福建省龙岩市农业学校梁添勇副校长在会上发言

广州市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王剑峰教授在会上发言

李志宏部长向与会同仁分享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经验

福建省龙岩市农业学校梁添勇副校长一行参观我校实训室和茵曼校中企

参会人员合影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