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相互学习取经验 共同交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阅读量: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廖耀成一行5人、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现代流通教研室梁振新主任一行7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彭文斌、办公室副主任陈科莉、学保科副科长董凯、商贸教学部李志宏部长和李晓翔老师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彭文斌副校长对兄弟院校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布局、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廖耀成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勒流职业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等现状;梁振新主任围绕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2016年新校区启动后学校的机遇与挑战进行简单介绍,并说明了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

针对来函的交流内容要求,李志宏部长围绕“校企一体化”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结合电商行业盛事“双十一”赛项,着重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定位与发展趋势,以及以“实战”带动“教改”,实现以赛促教的经验做法,获得职教同仁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最后,与会人员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校企合作与交流、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在李部长的陪同下,与会同仁参观了电商专业实训室和茵曼校中企,实地了解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双方共同进步与发展,同时也为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和思路。

           撰稿/摄影:陈祺

会议现场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职业技术学校廖耀成副校长在会上发言

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梁振新主任在会上发言

我校彭文斌副校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李志宏部长介绍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        

兄弟院校同仁一行参观学校电商实训室和茵曼校中企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