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校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108    阅读量:

 

为了高效地开展学校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秉承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的职责,我校团委于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下午15:30,在学校(北校区)2号楼架空层进行了第八届学生会纳新活动,以充实足够的后备力量,实现新老交替,推动校园文化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开展。校团委负责人宫雪老师、伍妙玲老师出席了活动。团委学生会共十个部门的部长和主力干事均参与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团委学生会就把现场气氛带动得热血沸腾的,浓浓的校园活动气息和学生会各部门高跌起伏的宣传口号声、欢乐声,吸引了我校(北校区)校长助理郑心涛、总务科副科长于坤、校医室的医生们以及众多同学们前来现场观看。

活动中,团委学生会本着以团队贡献、尽职尽责的商道精神,给有兴趣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认真解读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招新概念,同时也传播了商校的文化精神。据统计,共290人次报名申请加入校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愿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校团委学生会的纳新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生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学生会人员展现出了学生会的积极向上风貌,推动了校团委学生会的壮大发展。

 

          撰稿人:主席团  张润林/摄影:记者站 李晨辉
                                  指导老师:伍妙玲

                                    2016年9月23日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