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乐学商贸”游园会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108    阅读量:

 

又到一年一度的入学季,为了能让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熟悉校园环境、熟悉学校的新同学和老师,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结互助精神。2016年9月8日(星期四)下午18:00,我校团委联合广州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在我校北校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乐学商贸”的迎新游园会。我校彭文斌副校长、郑心涛校长助理、方向阳副科长、梁春媚级长、林桂丹级长、伍妙玲老师、蔡汉斌老师以及16级各班班主任参与了本次活动。我校(北校区)共30名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

本次游园会活动共设有1个兑奖区, 11个游戏摊位。游园活动在我校郑心涛校长助理致词后正式开始。游戏中,同学们认真投入、默契配合、团队合作,在每次游戏成功赢得一个个印花后,都激动得满场跑,现场欢笑声、尖叫声满场飞,场面很是震撼。游戏最后,每位同学们还满心欢喜的凭印花数,换取了活动纪念品。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懂得了在今后的学习当中,要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团结共进,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忍让,多一些谦虚,多一份团结。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和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撰稿人:记者站 蔡清雅/摄影人:记者站 李晨辉

           指导老师:伍妙玲


2016年9月9日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