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清爽夏日,环保伞绘”社区儿童节家庭同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108    阅读量:

为了培养和锻炼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对社会的责任感,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我校团委组织了17名学生志愿者,于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上午,参加了由新市街汇桥东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新市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清爽夏日,环保伞绘”的社区儿童节家庭同乐会活动。

活动当天我校学生志愿者主要负责协助现场布置、道具准备、签到、电话联系、记录每组亲子在活动过程中的行为和情绪等工作。活动过程中,我校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在引导孩子们绘画的同时,更给予他们意见和鼓励,协助每组亲子完成绘画。绘画结束后,由各组亲子撑着亲自绘成画的雨伞,通过走红毯秀的形式,上演了一场亲子模特秀。活动在络绎不绝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的学生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也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关爱力量的伟大,在为孩子们带去欢乐和笑声的同时,学生们自己也感到了快乐和满足。 

                             撰稿人:志愿者协会   林德钦

                             摄影:恒福社区服务中心社工

      指导老师:伍妙玲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