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何当甘苦常与共,却话青春追梦时——我校(北校区)男子3人篮球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108    阅读量:

在经历两周的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以及在各班球员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后,终于在2016年5月4日下午迎来了我校(北校区)男子3人篮球赛总决赛。

进入决赛的班级分别有:14电商6班、15市营3班以及15电商9班。

比赛一开始就马上进入了紧张的气氛。所有观众们的目光头都投射在篮球上。而球员们每次的带球过人、转身投篮、起跳灌篮等每个动作,都紧扣着在场每位同学的心弦,精彩场面也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同时在拉拉队们鼓足干劲,使出浑身解数,不断的在为本班球员呐喊助威下,更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1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15电商9班的球员们终在赛场上以斗志昂扬、出色表现、团结协作,赢得了决赛的总冠军。

在这次的篮球赛活动中,体现了我校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也为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身心素质提高搭建了平台。

撰稿人:记者站 陈镇辉 摄影:李晨辉

指导老师:伍妙玲

挂网.png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