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劳动最光荣,共庆红五月”五一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108    阅读量:

2016428日(星期四)下午,我校校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志愿者10名学生在游四妹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广州市红棉社会工作服务社区举办的“劳动最光荣,共庆红五月” 五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舞蹈及声乐等不同艺术形式表演来增进本地居民与新广州人的交流与了解,一是富丰了居民的娱乐,二是协助红棉社工让居民了解家综的服务,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管理秩序等问题,由于活动场地是在露天广场举行,人员比较杂乱,志愿者在此很好的发挥了他们的协助作用,在严热的午后志愿者们本着不计报酬、不求名利协助他人改善社会的理念精神认真的对待工作,文艺汇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协助红棉社工在活动现场派发家综服务的宣传单以及组织“抛圈圈”、“读绕口令”等小游戏。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新广州人的社区生活,促进新广州人更快的融入社区,也使志愿者们了解到桥中街居民存在的一些社区问题,还给予了学生志愿者们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撰稿人:游四妹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