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的中国梦-志愿服务】我校志愿者参与“志愿者进景区”荔湾旅游咨询服务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108    阅读量:

            4月27日上午,我校20名志愿者与来自荔湾区其他志愿者组织的60名城市志愿者齐聚荔湾区仁威庙广场前的“西关小屋”,随着LED显示屏亮起“荔湾欢迎你”字样,结合荔湾景区内“城市志愿服务站(西关小屋)”改造而成的“荔湾旅游咨询服务亭”正式投入使用。
        为完善区旅游咨询服务平台,营造和谐一流的旅游环境,荔湾区旅游局、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率先联合团市委、广州志愿驿站联合会和团区委,结合区内各大景区原有的“城市志愿服务站(西关小屋)”,按照旅游咨询服务管理规范要求,对西关小屋的外形标识、设备设施、功能设置等进行重新设计包装,改造为“荔湾旅游咨询服务亭”,让志愿者服务走进景区,这是广州自亚运会后,首次以旅游为主题进行改造利用的“西关小屋”。首批试运行的荔湾旅游咨询服务亭包括荔枝湾景区(仁威庙广场)、陈家祠景区(南广场)以及上下九步行街(恒宝广场),荔枝湾、陈家祠和上下九服务队志愿者代表从领导手中接过“志愿者进景区”牌匾和代表“荔湾旅游志愿者”的微笑襟章,“志愿者进景区”荔湾旅游咨询服务正式开启。
        作为地处荔湾区的学校,我校将根据荔湾区团委的安排,派遣志愿者进驻“城市志愿服务站(西关小屋)”,为荔湾区的形象提升注入新鲜的“志愿服务血液”,让“荔湾旅游咨询服务亭”成为荔湾景区内观赏性与实用性并存的又一道风景线。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