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的中国梦-道德实践】我校开展道德风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108    阅读量:

 

2013年4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北校区五楼娱乐厅举行了道德风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就决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个人为单位自愿报名参加,初赛共有157名同学参加,经过一轮角逐后,产生4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五组举行,每组8人,参赛选手来自全校不同的年级班级。每一位参赛选手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在比赛中他们认真应答,比赛会场紧张热烈,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5组选手的激烈角逐,产生五位擂主挑战终极“知识王”的宝座。11商英4班李如欢 和 12市营3班杨梓健两位同学在最后一轮的头脑交锋中一度斗得难分难解,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他们鼓掌加油,经过二十多次来回答题,最后由11商英4班李如欢同学夺得终极“知识王”的宝座。比赛过程中观众的互动环节极大地活跃了竞赛的现场气氛。比赛结束后,翁亦华校长助理为知识竞赛作了简短而精彩的点评。
组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我校4月份德育教育的有效宣传形式,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全校师生对精神文明建设、道德教育新时尚的认识,对贯彻落实学校德育教育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人:欧绮琪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