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整洁环境,我们营造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108    阅读量:

 

       三月到来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12电算化3班全班同学的心也随花香传递到每个教师的办公室。从36号开始几乎整个三月,我班的学生分成若干组每天下午放学后轮流到老师办公室帮忙收拾桌子打扫卫生,从门窗到桌椅,细到每个角落每处门缝,为辛勤的教师下课后能有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另外,学生的公共场所如形体室玻璃门窗等也打扫干净,为同学们服务。小小的一片心,不能服务整个校园,不能服务每位老师与学生,但希望通过行动感染整个校园,传递到每位同学心中,共建美好校园!
     
        通过这次雷锋小组的活动,让我们知道学雷锋应该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不应该半途而废,在这次雷锋活动中助人为乐的事情多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少了;相互关怀的人多了,同学间的隔阂少了,讲文明礼貌、讲卫生的同学多了,我们的同学们正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