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学习雷锋,我们成长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108    阅读量:

 

     我愿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
    2013年3月8日,我们组织全班同学向雷锋叔叔学习,绿化学校附近周边环境。我们班干部先策划好方案,一起讨论学习雷锋的活动。劳具由劳动委员负责,拍照记录由团支书负责,组织全班同学做活动由组织委员负责,班长在此过程监督。我们一下课,每位同学都很积极的到达指定地点。然后开始工作,每一位都洋溢着笑容,努力的做好这件事,认真的做好这件事,争做一个小雷锋。在打扫时,同学们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不一会儿街道就打扫的干干净净了,焕然一新,每个角落我们都不放过,清理死角。同学们互帮互助,让同学们体会到集体的力量,让同学们在以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学需要帮助,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从生活做起,爱护环境,珍惜每一滴水,一粒米,一张纸。
    在三月这个雷锋月里,我们班积极组织了各项活动,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到了实处。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像今日活动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稚嫩的心灵,埋下了乐于助人的种子。让我们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自己也快乐了。在大街上,处处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雷锋叔叔像一个引导着引导我们走向社会发展的需要,让我们融入当今社会,融入这个美丽的和谐的大家庭,雷锋精神就好比一把钥匙,开启我们心灵的锁,把我们领入一个新的社会高峰!
    虽然说三月是雷锋的纪念日,纪念日本来是用来纪念的,但我们的同学都有真正做到了交流雷锋的心得,缅怀雷锋事迹,寄托无限哀思。我们千万不要唯独只有此时才想起去“学雷锋”。因为雷锋不是一个口号,而是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滴细微之处,而并非一定要借助雷锋日扎堆体现。因此让我们把这样的传统妹的当成责任和义务,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三月即将过去,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淡忘。 
    我相信:只要我们全班师生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就会永远在我们身边!雷锋叔叔说:“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我们活动后,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会感到负疚。
    最后,让我们向雷锋叔叔致敬!
                                                                            (拟稿:12电商4班)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