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我助人,我快乐(记12电商3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108    阅读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大地复苏,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学雷锋活动月。学校团委以雷锋精神为动力,积极号召全体师生奉献自己的爱心,服务于他人,让雷锋精神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12电子商务3班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由班干部积极组织,于3月19号召开了以“我助人_我快乐”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干部负责策划,班主任做指导。
班会课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通过会议雷锋同志的事迹,跟同学一起学习雷锋同志积极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第二环节通过大家讨论当代的活雷锋,体会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的体现,主持人并与同学互动,讨论大家身边的活雷锋事迹,号召大家向这些活雷锋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回忆了雷锋同志的事迹与学习了雷锋精神后,通过趣味抢答的形式,充分调动同学的积极性,让雷锋形象与雷锋精神更加深入同学心间。最后,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