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1/06/08   来源:108    阅读量:
       61在北校区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的音乐声中,我校商校之春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文艺活动中,我校分南北校区,共举行了九个赛事项目的活动。267个班次、5156人次参与到了其中,较上一届艺术节参加班次增加了近两成。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我校团委及各教学团总支部在新浪网微博上的不断更新宣传,使更多的同学关注到了我们,更使广州、全国乃至港澳台地区关注到了我们的校园文化艺术节。 
    在此,向为艺术节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真诚的谢意!向在艺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及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艺术节提供辅导的老师及支持的教学部、各班班主任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以下图片由谢灌华、宫雪、苏岩松老师提供。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