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百名团员开展2011年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108    阅读量:
 

为响应局团委《关于开展2011年青少年绿色行动的通知》的号召,4月1日,我校团委于在校运动场外围河涌地段,组织119名由南校区教工团支部及各教学部团总支组织的教师及学生团员,开展了“我为广州添新绿”植树活动。

为了保护及爱护树木,我校团员还在在树上挂上爱心班牌,提醒同学们要爱护树木,要定期为花木浇水灌溉。

此次活动是我们团委在 2011年新学期开学以来组织的第二次团队日活动,同时也是我们今年一系列团委学生会活动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为我们以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刚刚改选的教工团支部及校学生会更加地团结。同时也使我们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个部门,我们应该切实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的工作就是应该发动广大的同学,依靠大家的力量来完成更多的事情。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