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商校之春”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1/04/02   来源:108    阅读量:
        在这个绚丽多姿而又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2011年3月28日,我们共同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商校之春”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曾仲芳书记在南校区的升旗仪式上,主持了开幕式,杨志勇校长及五位教学团总支书记为艺术节的开幕鸣放了礼花,随后杨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
        此次艺术节历时两个多月,在未来的两个月里,我们将从班级到部级、从部级到校级,层层开展主题为“挥洒青春 幸福商校”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本届艺术节的活动共分为综艺、演唱、趣味体育及展示类四大类别七个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高与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