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探望离休干部,传承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    阅读量:

2018年7月4日下午,我校行政一支部三名支部委员李树斌、巫得源、李晖及人事科副科长陈海燕一行四人,受学校党委委托,到河南滨江横路看望慰问傅永云离休老干部,并送去慰问品。行政一支部同志代表学校领导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并向他们详细了解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同志对学校派专人探望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学校明天更美好。

多年来,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照顾老干部是我校始终坚持和传承的优良传统。在服务老干部工作中,校党委始终坚持靠前服务、及时主动看望慰问身体欠佳、生病住院的老同志,及时向老同志们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利好政策,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与养老生活情况,及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去对老同志们的尊重、理解与爱护,着力提升单位服务老干部的能力和水平。                                              

                                            撰稿:李树斌 摄影:陈海燕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