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加强基层干部培训 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    阅读量:

2018年1月25日至1月29日,我校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务工作者共32名同志来到伟人故里——韶山,在新时代背景下学习毛泽东思想,传承红色记忆,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

本次培训围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学习党十九大精神,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主题,采取课堂专题讲授现场瞻仰教学观看纪录片讨论交流等方式,使培训更加贴近生活工作实际,增强培训针对性。学员通过参观毛主席故居,听毛泽东杨开慧等革命先烈事迹,弘扬其殚精竭虑无私奉献舍家为国的崇高理想,坚定了为人民谋求福利的革命信念。

培训过程中,学员还围绕“如何开创学校党务工作新局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领党员不忘初心,争做各项工作的标兵”进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包括需增强党员优越感,荣誉感,归属感,党课宣传可多种多样,规范各种党务规章制度等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将所学所感传达给基层党员,深抓群团组织,紧密联系基层。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触颇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中干出伟大事业。

            撰文:宋立晖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