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群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教育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基层正风反腐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基层正风反腐工作开展安排,2017年11月7日和11月15日,学校党委分南北两个校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群众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雁频同志主持,共有30多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书记根据十九大报告中“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的精神,鼓励大家指出学校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陈书记认真听取了群众代表的发言,与群众代表们共同探讨了关于学校发展、班子建设、师德建设和部门工作改进的问题。会上,陈书记对教职工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党委将会对提及的问题逐一梳理、充分吸收,以主动的姿态、严肃的态度、认真的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对照检查材料,并立说立行抓好整改。

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我们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群众利益无小事,只有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来开展工作,才会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创造出辉煌的业绩。接下来,学校党委会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基层正风反腐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各部门的工作业务水平,树立教职员工师德师风,促进学校稳步向前发展。

                供稿:周帮辉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