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广州市教育局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    阅读量:

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上午,市教育局政策法规与审计处罗祖桐处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检查,学校党委书记陈雁频、副校长翁奕华、组织人事科长李志华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陈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我校落实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作专题汇报,从九个方面对我校今年开展基层正风反腐工作进行了小结,翁奕华副校长就学校校务监督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接着,督导组各成员根据督查要求和汇报情况检查了我校正风反腐台账、正风反腐月报表、党委会议记录、校务监督情况、学校招投标资料和资金会相关文件等相关材料。

在检查完材料后,罗处长对我校开展正风反腐工作进行了反馈点评罗处指出,学校在半年多的时间里,能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在基层正风反腐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制定方案,自查自纠,资料清晰完整、工作扎实;二是发现问题能及时整改,组织专门培训;三是对重点领域开展专项工作,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做到程序监督和公开透明。同时,罗处也对我校后续开展基层正风反腐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群众座谈会、谈心谈话要及时开展二是加强建章立制,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和业务学习,做好基础工作和内控管理和宣传教育;三是将正风反腐作为常态工作来抓,加强计划和统筹。

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应有之义。我校会根据监督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把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当一项常规工作,严抓不懈继续以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引,突出重点,全方面推进、全方面部署,不留盲点、不留漏洞,抓好工程基建、专项经费、教材领域等重点领域的反腐,积极落实相关治理工作,正面宣传,促进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好氛围。

            撰稿/摄影周帮辉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