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习十九大,从我做起——记我校教职工团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于11月2日下午在3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座谈会,党委陈雁频书记及14名教职工团员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陈书记为教职工团员作十九大报告的解读陈书记强调教职工要多学习长知识、练技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同时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好老师“四要”的号召希望教职工做到“三个引路人”的要求。

随后,青年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岗位,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未来几年的职业生涯规划,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行动继续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

最后,教职工团支部书记唐婷做了总结发言,希望青年教职工团员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积极适应社会发展变化,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学校以及职业教育的发贡献自己的一力量。

撰稿人:唐婷,摄影:周帮辉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