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早期正风反腐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09/09   来源: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纪律教育学习月内容,增强党员同志廉洁清正意识,2017年8月30日和9月3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早期正风反腐图片展”。

本次展览讲述了1921年到1935年,早期中国共产党对党员队伍的廉洁建设开展的积极探索,主要从“建党之始明立场”、“工运反腐创先河”、“南粤红旗扬清风”、“苏区肃贪开新篇”四大部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不同历史阶段反腐肃贪、严格组织纪律的实践经历与坚定立场。今天看来,这些活动对我党开展正风反腐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

习近平同志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需要坚持发扬我们党在反腐倡廉建设长期实践中积累的成功经验”,我校党员同志参观此次图片展,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正风反腐的重要性,学习了我党创建初期反腐倡廉建设实践中的宝贵历史经验,为推进我校党员的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基层做好了坚实基础,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IMG_9620_副本.jpg QQ图片20170904200746_副本.jpg

IMG_20170830_145457_副本.jpg IMG_20170830_145319_副本.jpg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