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新疆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新疆班工作部组织学生欢乐游珠海长隆世界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    阅读量:

为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2018年3月1日我校新疆班工作部带全体新疆班学生和本地混宿的学生一起走进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是一个集珍希动物、刺激游戏、大型汇演于一身的海洋主题公园。在里面同学们可玩转刺激的“冰山过山车”、“鹦鹉过山车”,走进“海洋奇观”欣赏缤纷多彩的海底世界,前往海狮、鲸鲨、海豚、企鹅馆观看海洋动物们精妙绝伦的表演;置身“横琴海”岸边,观赏“跳跃旋律音乐喷泉”、“海洋大巡游”、“水上飞人大汇演”等节目……

此次游玩活动,同学们体验精彩,感受非凡。他们尽情释放激情与欢乐,对丰富的海洋世界有了更深的认识,满足对了海洋的好奇心,拓展了视野。

撰稿:黄小慧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