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新疆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观贺岁影片 悟拳拳爱国之心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    阅读量:

2018年2月22日和2月24日,我校新疆班工作部组织新疆班全体学生前往电影院观看贺岁电影。

《唐人街探案2》是一部讲述了唐人街第一神探组合再次披挂,抽丝剥茧,冒着生命危险闹翻纽约的搞笑影片;《红海行动》是一部以也门撤侨为背景的爱国影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但不幸遭到伏击,最后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如果说《唐人街探案2》复杂的迷案、极具喜感的组合、欢乐的节奏,给同学们带来一道丰盛的年味大餐,引起同学们阵阵欢笑,那么《红海行动》给同学们展现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心灵上的震撼和人生价值的思考。很多同学在观看《红海行动》后,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表达对战争的厌恶,对和平的感恩,对中国军人的致敬,对团队合作的崇尚。

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新春,也给同学们带来一些人生意义的积极思考;通过我校新疆部在新春期间多次组织的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更强化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深切认同感。

                                         撰稿/摄影:黄小慧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