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新疆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欢度新春喜乐连连 尽情畅游长鹿农庄
发布时间:2018/03/04   来源:    阅读量:

为了丰富新疆学子的寒假生活,快乐度过新春佳节,2018年2月19日我校新疆班全体学生在校党委陈雁频书记的带领以及新疆班工作部的组织下走进了顺德长鹿农庄。

顺德长鹿农庄是一个以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农家生活情趣为特色,集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同学们遵照安全指示,结伴畅玩“长鹿休闲度假村”、“机动游乐主题公园”、“水世界主题公园”、“农家乐主题公园”和“动物主题公园”等五大园区,尽情欢乐。

在这当中,尖叫乐园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地方。尖叫乐园汇集上百种世界巅峰游乐项目,其中,鬼船"哥德堡号"、极速"弹射飞人";"超级太空梭"、"魔环垂直过山车"、"龙风过山车"等机动游戏给同学们带来炫目刺激的游乐体验。

学习中游玩,游玩中学习。新春期间的长鹿农庄里面的狗年大考验互动游戏、身披彩服的财神爷互动活动、长鹿新春民俗大巡游等等也让同学们感受浓郁的新春年味儿,体验岭南新春文化。

此次活动,同学们尽情欢乐,既感受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体会岭南文化特色。

                                               撰稿/摄影:黄小慧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