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新疆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新疆班学生前往广州市中山八路消防中队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08   来源:    阅读量:

4月3日下午,为丰富学生清明假期生活,普及消防安全、逃生知识,我校新疆班全体师生来到广州市中山八路消防中队进行参观体验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消防中队的武警官兵们将价值数百万的多功能消防车全部打开,一边宣讲消防安全知识一边让学生们进入车内参观。消防官兵们还让同学们体验安全疏散设备与全套消防员装备,沉重的工具与防火服让学生深刻感受到了消防员工作的艰辛。随后学生们来到了消防官兵的宿舍,一尘不染的宿舍环境和传说中“豆腐块”被子让学生们惊叹不已。在活动的最后我校新疆班孩子与消防官兵们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比赛场上消防官兵动作矫健,新疆班孩子敢打敢冲,迎来了场边阵阵掌声。

撰稿/摄影:王乾年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