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融通 共建多赢 |我校新零售创业融通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    阅读量:


3月20日下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牵手广州市福满家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与我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共建的新零售创业融通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华侨校区圆满举行。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李瑞荣书记、顶新国际集团全家FamilyMar华南区招聘主管凌敏瑜、我校杨志勇校长、赖凯洪书记、顾锡强副校长、何永辉副校长、鲍静副校长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我校经济贸易教学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参加此次会议。仪式由经贸部赖军主任主持。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我校杨志勇校长致辞,杨校衷心感谢广东邮电学院和顶新国际集团全家FamilyMart一直以来对学校在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建设基地,是我校创新性合作,学校将继续秉承“信敏恒和”的校训,坚持“厚德强技、特色发展、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积极履行基地的条约义务,本着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相互支持、优势互补、校企融通、共同培养的宗旨,输送新零售行业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

仪式上,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李瑞荣书记对基地签约和揭牌表示祝贺,李书记指出,中职、企业、高职共同打造“中职+高职的现代学徒制”渠道,就业加升学,先招工后招生,创校企生 多赢。同时强调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践行“双驱双轨”制办学模式,做专做优学历教育,做强做大在职培训,提倡终生教育,架起职业教育立交桥。希望新基地的建设,做到创业融通,办出特色和品牌。

顶新国际集团全家FamilyMar华南区招聘主管凌敏瑜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凌主管表示,基地的建设能够更好的为企业和行业输送人才,三方合作,培养从事门店运营岗位的技能应用型人才,兼顾管理以及加盟创业, 解决了企业当前用人需求,也为企业的发展储备人才,同时打通员工的学历晋升渠道。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三方进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校连锁经营与管理新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契机,新专业将依托基地,三位一体开展中高职衔接现代学徒项目,面向基于互联网+的新零售连锁经营行业,培养具有适应DT(大数据)时代和AI(人工智能 )时代,从事门店运营与管理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加盟与开创门店能力。企业、学校、学院联合进行,学训一体培养,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就读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中职毕业入职全家FamilyMart,加盟创业;续读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带薪学习,高职阶段学生职工双身份,获取全日制大专文凭。在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启航,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续航,在全家FamilyMart翱翔。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