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注入新动力 建设新高度 发展新契机—我校举行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全校教职工思想高度,坚定我校教职工政治立场,强化组织凝聚力,注入工作新动力,推动我校发展新契机,我校于3月22日下午在太和校区经略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司徒美兰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凯洪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9讲》为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的主题宣讲。赖书记以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十条诫命》对中国青年的意识形态渗透为切入点,分层讲述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各种敌对势力对我国的渗透遏制,并用典型事例剖析美国的釜底抽薪之计和思想侵略不轨之心。希望广大教职工加深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把握网络信息规律,在信息时代积极作为,占领新阵地,推进网络育人,做好学生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杨志勇校长随后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说明了新制定的绩效工资方案,分别从制定依据、分配原则、学期考核奖、岗位津贴、超工作量奖励、教研室奖励金、年终奖金和年度绩效考核奖励金等模块进行了说明。该次方案是在教代会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又一次进行的调整,旨在激励教职工干事创业,有为工作,着力构建导向明确、标准科学、体系完善的教职工绩效考核评价制度。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