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校务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

 


新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迎春的日子里,我校召开学校2022学年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115名教代会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履行职责,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本次大会由工会副主席常悦主持。

首先由学校党委陈雁频书记致辞,对教代会的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对教代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对教代会代表参政议政给予殷殷嘱托。

大会听取彭文斌校长所作学校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科秦诗敏科长所作学校2022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大会审议通过工会顾锡强主席所作学校工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会肖英姿主任所作学校工会委员会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报告。

接着,大会对五项审议表决内容进行了解读。其中彭文斌校长解读学校章程,工会曾志承副主席解读学校教代会工作规定、教代会专门工作小组职责,彭文斌校长、人事科卢剑榆科长解读学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竞争推荐工作方案、学校专业技术人员晋升高一级岗位量化计分细则补充内容。经过教代会代表投票表决,通过五项审议内容。

最后,彭文斌校长对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进行了答复。彭校对教代会代表提出建设性的提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更多教代会代表能够关心学校发展,提出更多优质提案。

本次教代会是一次高效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体代表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体现,全体代表充分行使职权,切实履行代表的基本职责,体现与学校同频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字:常悦

图片:贾作坤

审核:顾锡强 黄志钊



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