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铭记历史,奋勇前行——记我校行政一支部前往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阅读量:

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行政一支部迎来5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树斌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前往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

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内西侧,是展示广州地区近代百年历史的专题性博物馆,是广东省、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馆内现有文物文献藏品1万多件(套),历史照片2.5万多张。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前,广州自鸦片战争以来的百年革命风潮一一呈现,党员们认真参观,仔细研读馆内资料,回顾革命历程,感叹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的艰辛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广州近代史博物馆深入了解中国近代革命史,增强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极大的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陈祺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粤ICP备120717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1号